首先感谢XY同学~给大家带来这么好的游戏一只。
不明个中缘由者请参照:http://baike.baidu.com/view/538.htm
今天的匪是:
我,LY,CB,YMJ,WJ。
今天的警有:
XL,CLQ,AG,BIG乔,BO
余下的为平民:
LX,SMALL乔,阿钟,J。
法官:XY。
我记得被怀疑最多的是CB和WJ[大家眼光不错]。
其实第一次玩,完全处于懵懂状态,而且并未用心地去推测警察,只是想着装蒜。
然后装蒜成功。虽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确认为匪,不过很兴奋地在进行辩护策略。
不得不说的是阿钟很强。但是我已经无法体会抉择的感觉了。
我都知道谁是匪了嘛。剩下的杀谁都可以,主要是杀聪明的不是杀警察。
玩得挺累的。也很热闹。
但是这个游戏很值得。因为很考人。
等到我们这些人都进步了,大家一起提高了智商和彼此的了解,就会越来越好玩的。
然后可以加进别的角色,医生和秘密警察应该一起加,至少不能只加秘密警察,不然太容易了。
下次我想当警察。
下次要真正进入推理。

好累呀。看到罐头如此定,心里惭愧。不过这个游戏实在很吸引人,所以就咬牙玩了下来。
因为的确是让人放松的游戏嘛。
希望这是给阿钟的一个好生日。

数学班的同学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