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这样的个性是注定了一些东西的。
今天做心理测试,看到这么一条:“有潜在的强烈的好胜心,无论你极力掩饰还是假装没有,都是你无法拥有大格局性格的主因。”诶,正中啊。目前的一种最负面的心理,大概就是这个了。
喜欢并且想变成外柔内刚的人。虽然这和小时侯的想法太不相同,不过现在是笃定了这样比较好。永远不被打倒,永远坚韧。[不过我现在应该不是向相反方向变吧]
今天和吴说起了,会做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事情。会做自己觉得亏但是又偏偏会做的事情。
我大概不像吴那样既不怕黑也不怕虫子。不过我自问一定不会向男生提出“我怕黑所以你陪我回家”的要求,也不会觉得一个人有多诡异,不想让别人觉得自己柔弱,喜欢自己挡在前面。
成长是疼痛的灾祸,然后慢慢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某种样子。
庆幸的是那是自己想要的样子。

想依然保持热闹的外表,然后获得冷静的内心。想独当一面。想照顾别人而不是被照顾。
有些东西是因为只有少数人看得到才真实。
也有一些是因为它从来不被说出才高贵。
不想真的撒娇。也不想利用女生的优先权。不想甜美只想坚韧。
太多人,他们只是路过。

双子的必然么。

同一本杂志上还有一篇文章关于第四种关系。
才知道这种关系一辈子有一次已是幸运,并不可随意定义。
在这里可以说是的,就是某人了。你知道我说你哦。
呆在一起就会开心,有出奇的默契,纯粹的交往。
那里面说,能作为知己的男人,必是男人中的极品(死咩,恭喜你嘹),而能拥有知己的女人,必是女人中善解人意的聪明者(惭愧惭愧~XD)
和你一起不必矜持,也敢放心地放肆。你看你,又得意了吧。

[题外话]我为什么老是要和自己过不去呢。
不屑不舍不愿不爽。

罐头似乎不喜欢一个人。虽然我和他在这点上完全不同,却可以了解这其中的心酸。
而且经过我们有意无意地反复改造之后,他似乎可以假装接受自处。
不过这样反倒让我觉得我是否又伤了人。[CB:没错。你又伤了人。][我错嘹!看来要改变态度。]
但是对不起啊。我顾不上那么多。如果不这样,以后所有人都变得不同的时候,你大概会因无法接受而倍感抑郁吧。所以不如现在,让你不那么像个敏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