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人~看这里~
看来必须有个使用说明: 1、可以在文章后面回复的啊,为什么大家都去留言本罗嗦。先点文章标题,然后最下面的“回应此文”就好啦 2、更新很慢哦,但也有可能更新多篇,更有可能置顶所以大家多往下拉一拉 3、点左边的“排排坐&齐步走”就可以回到原来的页面拉
时常无端猜度,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虽然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目标坚定的人,却发现,关于工作的事,自己想得很少。可以说基本上没有情感倾向吧。
博说我可能真的会是单身女性。
她问我要是以后的男朋友喜欢别人了怎么办。
[囧RZ][顺便说句 这个妹脸变红的耗时不到两秒!]
我说那就让他喜欢去好了,我无所谓。
然后自己就想,可以对男朋友“无所谓”,还真是我比较过分啊。
今天又被罐头说是individual妖怪。

哎呀请问我真的是生物么。

哦哦。明白了。我大约是乐观的存在主义~?!

状态进入中。希望是渐入佳境。本质上害怕下个学期会懈怠。不过我是属于坚定性唯心的[热血漫画看多了],所以只要努力啊努力啊坚定啊坚定啊就没问题的吧。

因为害怕被消极情绪影响到所以总是不断地给自己积极的暗示。

最近的比较情绪很严重,似乎过了头,要调整了。
另,人大附中是妖怪学校!
---------------------
天气比从前好了些,大约开始进入秋天。这个秋天短暂得可怜的城市,今年地提早慈悲人间希望可以持续得久一点。天上终于又开始有了云的影子。

世界上的冷笑话还真是个宝藏= =
-----------------------------

越发坚定地信任着自己的内心
不过我不要变成治愈女主角!!

-------------------------
人到高三果然空虚,寒假要写一篇中长篇,把百日蓝改了,大概有关“双”。[我在说什么哦]

--
还是那个问题。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总觉得自己很讨厌极端,极端是毫无来由的愚蠢,以前的自己好不容易执着一次却发现这根本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从一个不公走向另一个不公。如果对手没有自己那么幼稚那么一定会输的。
不过难道人长大就是要变得思前想后折中而为。
那么还是喜欢那个冲动的自己。
但是又必须要长大。学着建立自己的观念。
[我想太多了我想这样下去我大概会死掉囧]
創作者介紹

排排坐&齐步走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atersky
  • 哦也~
    一起来做独自老死被宠物吃掉的人嘛XD
    [憧憬的眼神
  • 訪客
  • 叫那些个文艺滚吧。我又不是暧昧的。我才不上漂亮文章得当。我找的是终身伴侣,我要的是真诚的爱,我要的是天长地久。所以我才会守着我的约定。我不姓赖。今晚我终于清楚了不然我一直不知道谁叫无赖。你不要怪我今晚没有跟你说话。如果我心里不明白。来到此,我总是烦恼的。清楚不糊涂,免得犯错我。这里人多。我怎么区分哦。我希望人都坦诚些。这个世界哦。什么人都有。你不会对我不好吧。我一直觉得你好。这就是来这里的原因。我爱你。我也不怕远距离恋爱。只是我怕被骗。你理解我?如果你对我好。那就要真心对我好。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