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常无端猜度,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虽然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目标坚定的人,却发现,关于工作的事,自己想得很少。可以说基本上没有情感倾向吧。
博说我可能真的会是单身女性。
她问我要是以后的男朋友喜欢别人了怎么办。
[囧RZ][顺便说句 这个妹脸变红的耗时不到两秒!]
我说那就让他喜欢去好了,我无所谓。
然后自己就想,可以对男朋友“无所谓”,还真是我比较过分啊。
今天又被罐头说是individual妖怪。

哎呀请问我真的是生物么。

哦哦。明白了。我大约是乐观的存在主义~?!

状态进入中。希望是渐入佳境。本质上害怕下个学期会懈怠。不过我是属于坚定性唯心的[热血漫画看多了],所以只要努力啊努力啊坚定啊坚定啊就没问题的吧。

因为害怕被消极情绪影响到所以总是不断地给自己积极的暗示。

最近的比较情绪很严重,似乎过了头,要调整了。
另,人大附中是妖怪学校!
---------------------
天气比从前好了些,大约开始进入秋天。这个秋天短暂得可怜的城市,今年地提早慈悲人间希望可以持续得久一点。天上终于又开始有了云的影子。

世界上的冷笑话还真是个宝藏= =
-----------------------------

越发坚定地信任着自己的内心
不过我不要变成治愈女主角!!

-------------------------
人到高三果然空虚,寒假要写一篇中长篇,把百日蓝改了,大概有关“双”。[我在说什么哦]

--
还是那个问题。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总觉得自己很讨厌极端,极端是毫无来由的愚蠢,以前的自己好不容易执着一次却发现这根本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从一个不公走向另一个不公。如果对手没有自己那么幼稚那么一定会输的。
不过难道人长大就是要变得思前想后折中而为。
那么还是喜欢那个冲动的自己。
但是又必须要长大。学着建立自己的观念。
[我想太多了我想这样下去我大概会死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