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告诉我报名已经截止了。
居然!已经截止了!!
这到底算什么。辛辛苦苦准备来准备去的,花了这么这么多的时间在这上面,到底是要干什么!!
居然告诉我已经截止了。

爸爸在截止之前就有去过报名处,工作人员居然“外出出差”我看是度假吧!因为这样让我报不上名又算个什么事!我又没有老师带,全凭父母帮着自己操办。
这么欺负我有意思嘛!

想考个PETS有这么难嘛!
亏我还觉得是个对我重要无比的考试。这么有激情。
大!掀!桌!
怒!!!
好比你高考堵车缺考似的。好比你说了半天话结果谁也没听到似的。准备得这么辛苦什么叫“已经不能报名了”。
离考试还有一个月况且还是你们工作人员的问题干吗要欺负我上高中的学生!!
什么叫已经不能报名了!!

堵死我了。

是。我生不逢地。生在落后地区对不起了上帝。是。我机会少,我没觉悟,也不好意思啊上帝。
我没钱考SAT没钱跑美国去,也没觉悟要好好自修。
不过现在起我会拼给你看的。绝对。绝对考上HKU给你看。
歧视人类犯法!人类等级制全歼!
我翻身给你看!!!!!

从小到大凡是我盼着的绝对不顺利。之前有过超不顺的,什么旅游计划被搁置到无穷久啦,以出国为诱惑的英语比赛被迫不能参加啦[穷……]。
可是哪有这样的。
上帝你果然是左右开弓!!!
可恶。我接招。
我绝对奉陪。
你就好好着整我。我一定要去争取到报名。争取不到我就考上港大给你看看。
上帝大叔你看着了。到时候就收起你的弓给我擦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