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了不想说太多话,喜欢自己安静的感觉。可以什么都不想,静静地在自己的世界里什么都放开。不知道能不能,现在咬紧了牙,到最后再松口。
的确还是要靠别人来确定自己。必须不断地自己跟自己贬低那些自己不去做的事情,才可以坚定。
果然我就是定力不够果!!
不过还是会努力哒XD~~
因为忙着考级的事情,所以很不习惯自己的节奏和别人差了那么许多。[就是这种好强!不要得!]这个月可能会无比忙碌啊。总觉得这个PETS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虽然每次都是喊了很久才可以静下心来努力。

《旅行者》里面有Italy的彩色岛。>o<好萌!

以后如果可以一个人一直这么走着旅行个一年,到处去,该多好。
可以尽情地拍东西。可以带着内心的感动和与某个城市某个时刻某个角度光线的默契一直走。
然后变成一个坚韧又温和的人。坚韧又温和。还要灿烂。

教室外看得到日处,时间刚好是7点10分的课间。
实在是美丽的紧的日落的天空。以及白日里一到夏天出奇的蓝的天空。
每次拍照都觉得好幸福。看天空的时候也觉得好幸福。无论是什么,觉得很安宁很美好就会很幸福。
看着它们,默默地努力地度过高三就好了。
一定可以去港大的。

《蓝色大门》是放假之前看的。
喜欢孟克柔跑上楼梯说:“我在这里,你别过来,这样我才可以说得出来。”
喜欢她说:“我闭上眼睛也看不到我自己,我却可以看到你。”
回忆,在夏季蓝色的大门背后。
[台湾也有好的校园剧!][惊][音乐好爱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