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功课
《辛德勒名单》看毕,《天堂电影院》看毕。《秒速五厘米》全篇看毕。《爱情呼叫转移》看毕---> (=,_=想看怪癖女人的就去吧)
想看哒
《广岛之恋》《鸟的迁徙》《海上钢琴师》(后两项最近执行好啦XD~)
其实我能接受哒好电影不算太多。或者说,这其中的某些美好的东西,我总是不那么敏感。就好比我总是在空间和部落格上唠叨,但是总忘记要努力哒从别人那里学点什么。
总是错过一些好节目
譬如最近的主持人大赛啦{我喜欢38号选手~好灵气}
譬如鲁豫有约啦~
譬如高端访问啦
譬如那时候的大国崛起啦,岩松看日本啦看香港啦[也不能怪吾啊]
偶尔也觉得在错过好的漫画动画和文字
所以总是想和别人有一样多的见识——各个方面都得不相上下
所以F这个家伙就是个搞不清得失的家伙!!

——————推出完毕~~藏不住话的分割线——————————————————

{太要强啦= =~~}

经常想,这些话老是往外说,却常常不能了解别人都在学习些什么,自己是不是太吃亏啦。唔~
都怪我总是自说自话,所以总是没有人愿意搭理啊。
纪伯伦伯伯说~随着语言的泛滥,思想会受到伤害。说不定我就是因为说得太多,所以成长地比想象中缓慢啊。“因为语言是思想的牢笼而不是天空”太对啦TOT
我只是以为,大家都愿意自说自话的话,说不定可以找到相似的人。
不过就好象吾玩DV玩LOMO玩网页一样,一开始都是一个人默默战斗啊……
好哒~默默滴~开着部落格啊

最近读了一些个书。觉得自己会不经意地抗拒某些个思想。果然开始进入观念成熟期了吗~
囧为什么我要这么清楚地知道自己大脑的发展状态囧
那么~~~暴风雨啊~来得更猛烈些八!!!
[向右被PIA~上帝你还是左右开弓吧囧 拜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