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急忙吞咽而下的兴奋没有点燃任何的平静,只留下一地的寂寞。
考完之后,做了自己一直在想象的一件事:
抱着没有负担的心情在校园里走走。

人不是这样的。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样释然或是感伤。天气是阴的,但是依然很美。没有什么伤感的气氛,即使我有那么多摄影的念头在郁积。独自背着包,大声地跺脚,疯了似的跑。
这个夏天,如同未被发现的朝颜花。在黎明之前就打开喇叭。
然而这个抱着莫名失落叙述自己考后心得的我,此刻仍然像还有一科没考似的紧张地想着估分的事,希望借着一种灰溜溜的懒意最后骗自己一个晚上。

大概总会好的。考完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只要我自己依然肯定我自己。
来自心里的渴望。
我想,我想一直去闯。

看过一句话 有些人太爱自己,所以无法爱别人。
骨子里的自恋和自护我是无法否认的。
不是无法爱别人,因为我爱朋友亲人。但是我无法接受一个也许会进入我世界的人,这样的人常常是恋人。
我知道人必须学会拥有和爱惜。但是我需要对我的世界进行修修补补。我还没准备好。
我想我是足够清醒的。
清醒到痛的地步了。


一个人到底应该记住什么?
清澈的天空。
Tha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