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人~看这里~
看来必须有个使用说明: 1、可以在文章后面回复的啊,为什么大家都去留言本罗嗦。先点文章标题,然后最下面的“回应此文”就好啦 2、更新很慢哦,但也有可能更新多篇,更有可能置顶所以大家多往下拉一拉 3、点左边的“排排坐&齐步走”就可以回到原来的页面拉
大家一起来空虚~~~~~
我是被点名者~~在这里谢谢XJW同学~~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剪了短发,虽然离目标效果有点差距,不过是因为自己发际线的原因我就勉强接受吧哇卡卡~~~~

跑题开始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然告诉我报名已经截止了。
居然!已经截止了!!
这到底算什么。辛辛苦苦准备来准备去的,花了这么这么多的时间在这上面,到底是要干什么!!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三了不想说太多话,喜欢自己安静的感觉。可以什么都不想,静静地在自己的世界里什么都放开。不知道能不能,现在咬紧了牙,到最后再松口。
的确还是要靠别人来确定自己。必须不断地自己跟自己贬低那些自己不去做的事情,才可以坚定。
果然我就是定力不够果!!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期功课
《辛德勒名单》看毕,《天堂电影院》看毕。《秒速五厘米》全篇看毕。《爱情呼叫转移》看毕---> (=,_=想看怪癖女人的就去吧)
想看哒

Fle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